2017-2018赛季“HEBA”学生篮球联赛季后赛顺利开幕
作者:易凤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表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意见》,“强化体育课和课外训练,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积极开展校园体育活动及体育竞赛,提高学院篮球运动水平,推进学院办学特色,努力实现“一校一品”、“一校多品“的学院体育特色,塑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我部在学院领导及各二级学院的支持和协助下举办全院“HEBA”学生篮球联赛季后赛和“跃动篮球嘉年华”活动。
        本次篮球赛于4月23日下午4:30在篮球场举行,出席的领导有: 学院院长陈优生,学院党委书记李引枝,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学院院长助理皮建彬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
        首先由跃动篮球俱乐部学生代表致欢迎辞。接着由赵海玮副院长致开幕辞,他强调从去年10月开始,历时6个月的比赛,各学院班级相互团结、抱成一团成就今天决赛的你们,在后期一个半月的155场比赛中,你们是各个学院的明星,希望大家以“比赛第一,友谊也是第一”,顺利的完成本次赛事。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随后陈优生院长为本次赛事宣布开幕,陈优生校长铿锵有力的声音,把全场运动员的激情再次点燃,比赛在啦啦队的动感表演中拉开序幕。在开幕式结束后,由陈优生校长为比赛发第一球,各领导及同学现场观看。
         本次参赛队伍共有44个班级代表队,8个学院代表队,比赛分班级和院级比赛,相信此次联赛不仅能展现他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将大大增进队友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副校长赵海玮为开幕式致辞

                                                     
  校长陈优生宣布“HEBA”学生篮球联赛季后赛开幕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精彩的啦啦队表演

                                                                            校长陈优生开启比赛第一球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