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5年“HEBA”教工篮球赛开幕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09

 

为丰富教师课余生活,增强凝聚力促进教师之间的友谊增强教师体魄,学院工会主办大学体育部承办、跃动篮球俱乐部协办的“HEBA”篮球赛在9月23下午16:30于学院灯光篮球场隆重拉开帷幕。
本次开幕式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了院党委李引枝书记,学院副院长赵海玮,学院副院长赵鹤龄及学院各系部领导、大学体育部主任侯振波及全体体育部教师本次比赛项目共有两个组:教工男子组、教工女子组,其中男子组有九支队伍参加,女子组有八支队伍参加,参赛的教师超过150人。间中赵鹤龄副院长、赵海玮副院长都为本届篮球赛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了篮球运动是增强体质和教工凝聚力的重要项目,并为赛事成功送上美好祝愿。随后,由党委书记李引枝女士宣布本届篮球赛正式开幕。最后院党李引枝书记为女篮“开球”,院副院长赵鹤龄为男篮“开球”。
随后开幕赛打响,男女队同时进行,赛事迅速达到高潮。本次开幕式圆满结束,精彩的赛事已经展开,相信接下来的比赛将更加精彩,敬请期待。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