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经体院与东莞腾跃体育校企合作顺利签约(图文)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体育学院为实现产教融合、拓展学生实习实训基地,2021年4月22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李翠玲副校长、教研与校企合作部方凡副部长、体育学院侯振波院长、杨立刚书记以及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学生代表等一行前往东莞市腾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双方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下进行了探讨及交流。李翠玲副校长围绕校企人才培养方式做了深入分析,侯振波院长就开展幼儿体育兴趣培养的重要意义发表看法、腾跃体育执行董事李滕飞先生在开展幼儿体育教育的必要性问题上进行了探讨。最终双方达成了多方面的人才培养共识。


                                                  签约仪式

       双方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未来办学与企业人才培养方向,对合作的前景更具信心。在热烈而深入的交流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授牌。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选择。腾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会积极主动加强与学校沟通和交流,发挥好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为我校专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实训平台。

      签约仪式过后,共同参观了腾跃体育的训练场地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最后双方一同来到环境优美的品尚幸福幼儿园,由体院优秀学生代表为幼儿园大班年级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幼儿足球游戏课。





      校企合作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其不仅提高了教育培养人才的力度,也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壮大,这种“双赢”模式注定在中国发展壮大起来,为教育行业发展带来了一片春天。


                                                     大合照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