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利互惠共享未来 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8
      体育学院为实现战略发展、人才培养、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2021年4月16日下午,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杨海涛校长率领教研与校企合作部、体育学院师生一行前往船行地球(惠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富力湾海上帆船、帆板训练基地进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出席嘉宾·领导
船行地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锋
校长:杨海涛
副校长:李翠玲
教研与校企合作部部长:方凡
体育学院院长:侯振波
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立刚
体育学院专业负责人:王群
体育专业教研室主任:张俊和
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易凤莲
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刘琳


       签约仪式现场,船行地球策划总监杨英介绍了船行地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概况,同时指出,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选择。她表示,公司会积极主动加强与学校沟通和交流,发挥好资源优势和市场优势,为我校专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实训平台;结合皮划艇、帆板等水上项目,共同做好项目的延伸合作,联合培养体育产业人才,形成以社会需求和学生就业需要为导向,以行业、协会、俱乐部、企业为依托的校企合作机制,同时也希望我校更好地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把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在大蜀道项目中应用转化,助力公司实现体育产品升级、革新与技术改进。希望双方真诚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正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李翠玲副校长、吕锋总经理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签署后,在吕锋总经理的陪同下,校企双方人员来到海上帆船、帆板基地进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校长杨海涛介绍了我校体育专业的办学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从业能力、技能水平、职业胜任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共建实践基地,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吕锋总经理表示希望与体育学院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合作育人,在水上项目推广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为体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机会,积极促进合作共赢。


                                      杨海涛校长进行揭牌仪式

    随后船行地球给体育学院师生提供了体验皮划艇、桨板的交流活动。







   
     活动最后,体育学院与船行地球体育文化有限公司领导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与船行地球(惠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友好合作,双方必定能在学校管理、教研联动、教师交流活动开展的基础上,充分开发、利用、共享双方教育教学资源,以推动双方互相学习、共同发展,共创双方美好未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