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FDCD国籍足球学院教练莅临我校参观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14

        6月3日上午,英国FDCD国际足球学院教练John SaintyJason Astley一行到我校进行参观、指导与交流。

     参与当天活动的主要领导有学校校长陈优生、学校副校长赵海玮、学生处处长皮建彬、大学体育部主任侯振波、惠州学院薛俊教授以及大学体育部部分教师。

     FDCD英国国际足球学院源于英国曼彻斯特,拥有50多年的足球历史,是全国首家与国际接轨的足球产业人才学院,学院的所有教练均有欧足联职业足球教练资质和A级教练证书。其中John SaintyJason Astley都曾效力于英超,经验丰富。

在交流活动中,John SaintyJason Astley两位教练对我校足球队的队员进行一系列的指导,拓展了学生的只是范畴,也提升了自身的技术水平,英国FDCD国际足球学院教练团的莅临,一方面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足球运动的魅力,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另一方面也很好地带动了学生的运动意识,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FDCD教练员与我校领导在行政楼进行座谈--]

[!--合影--]

[!--合影1--]

[!--互赠礼物1--]

[!--互赠礼物2--]

[!--互赠礼物3--]

[!--大合影--]

[!--FDCD教练现场教学--]

[!--1--]

[!--2--]

[!--3--]

[!--4--]

4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