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到财经学院调研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下午,校长杨海涛、校办主任张晨霞一行到财经学院调研和指导,并与财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座谈。

  会上,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汇报了学院发展历程、管理理念、实训基地、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技能大赛、学生创业就业等方面情况。学院始终坚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以二类品牌专业建设为重点,围绕专业群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努力做到专业建设要有新高度、技能大赛要有新突破、教学方法手段要有新方式、课程改革要有新亮点、校企合作要有新举措。全面动员教职工不忘初心,更新观念,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王宏道院长汇报工作]
 

  听取学院的汇报后,杨海涛校长指出,财经学院围绕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有方法、有亮点,例如:技能大赛成绩突出,精英班培养模式起步早、效果好,校企合作成效显著。接下来,学院应进一步分析财经类专业发展趋势,充分考虑课程调整与改革,彰显专业特色,建好品牌,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专业建设要“求变”,老牌专业在建设过程注重“新内容”、“新技术”的融合;增进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借鉴办学成功经验;加强实训室建设,为实践教学质量保驾护航;坚持参加各类技能大赛,储备团队力量;在会计及相关专业最新领域的教研应邀请更强的师资进行对标培训,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深化与企业的合作,找准企业的需求。


[杨海涛校长讲话]
 

  会后,在财经学院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杨海涛校长一行还对VBSE财务综合实训中心、校内实习就业基地惠州市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杨海涛校长到实训基地参观考察]


 

图文采编: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