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团队荣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2020年11月2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2020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项技能大赛——互联网金融赛项正式开锣,由财经学院汤芳和叶东云老师指导的学生参赛队伍经过二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该赛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的备赛过程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们克服了种种困难,详细研究比赛要求,认真制定训练计划和扎实勤练基本功,不断提升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临危不乱、沉着应对,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互联网金融理论扎实、技能熟练,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实践操作能力。
 


[参赛师生团队]
 


[比赛现场]


 

供稿:陈明凛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