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道院长率队赴广州翰智软件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在财经类实训基地建设、新技术商科领域应用实践教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工作,与企业充分交流对接。11月10日上午,王宏道院长率队赴广州翰智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观走访,受到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少强先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首先,由集团公司销售总监方樯先生陪同王宏道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研发中心,并通过视频展示了企业RPA机器人在金融、财税等行业、企业中应用的场景。

  [参观公司]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陈少强副总裁首先对王宏道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特别针对公司教育板块的服务团队、主营业务、区块链在专业群建设中的应用、校企合作的优秀案例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大加深与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在实训室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实训实习、教师挂职锻炼方面的合作。

  会上,王宏道院长对公司领导的热情、周到、用心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的发展规模、团队结构、服务能力表示赞赏。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实训室建设情况和设想。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区块链创新实训项目建设等内容开展了融洽的交流讨论。
 

  [交流会现场]
 


  [合影]


 

供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