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宏道院长率队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在财经类实训中心建设、新技术商科领域应用实践教学以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领域的工作,加深两校交流。11月10日下午,王宏道院长率队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参观学习,受到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华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沈华艳副院长首先对王宏道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经管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师资队伍、专业群建设、课程建设、省级教学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沈月中就全国互联网金融大赛参赛团队选拔、训练作经验分享。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子婵就区块链课程建设与使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实训中心李俊贤主管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的情况。

  会上,王宏道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专业情况、教学改革近况和办学成果。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师资结构、专业品牌建设成果显著,有很多值得借鉴的思路和实施经验,期待未来两院能够有更加密切的交流与合作。

  最后,在沈华艳副院长等领导陪同下,王宏道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各类实训室。
 


 




 


[交流会现场]



 

供稿: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