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责任意识,规范管理流程--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实训室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实训室管理工作会议,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方凡出席了会议,全体在实训室上课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任志军老师主持。

  首先由实训室管理员郭艳玲老师汇报2021年度实训室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同时以实训室安全、卫生、基本操作、资料填写、监督与管理等方面加强实训室管理提出了具体方案。为实训室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提高教学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饶院长进行了总结:要建立实训室管理制度,指导各实训室的规划建设、实践教学、职业培训、社会服务等工作;做好实训室的管理工作,使实训室处于安全、整洁、规范、有序的状态;做好实践教学、实训室管理中相关原始记录的填写、归档工作。

  最后由方凡副处长讲话,方处长表示,2021年经济管理学院的实训室管理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对实训室管理工作的重视,各位老师的配合。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训室管理工作中大家能够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共同营造实训室安全文化氛围。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进一步推动实训室管理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