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惠经好课堂,课堂呈现“职业味•企业味” ——经济管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月举行教师课堂教学比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改革深度融合,加强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经济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0日-21日举行了课堂教学比武。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11位老师参赛,7位评委对老师的课堂教学做出了认真、细致的评价。最终,徐丽芳老师获得一等奖;严巧慧老师、汪玉霞老师、冯丽梅老师获得二等奖;朱崇峰老师、赵林林老师、叶敏老师、骆辉玲老师、袁照稳老师、苏雪霏老师、黄慧清老师获得三等奖。

  经济管理学院王宏道院长亲临现场听课,在听课后强调了三点:第一,课堂教学是一个老师基本素质的综合体现,想成为一名好的老师,首先得把课上好;第二,课堂是老师参与课程改革的重要战场,传统的一本书、一支粉笔显然不能适应今天的职业教育,我们的老师要积极探索符合我们学生学情的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第三,此次活动让我们基本上了解经济管理学院老师的上课状态,我们要及时全面总结老师们好的经验,组织全体教师观摩学习、相互借鉴提高,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