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交流,共同进步——经济管理学院前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2021年11月24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颜坤林副院长带领旅游管理系白杨主任、管理系刘婷主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宏寿副教授以及叶敏博士一行5人前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受到了该校苏成柏副院长、吴建华主任、张海涛主任、张俊老师等的热烈欢迎。

  苏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办学历程,强调通过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共同育人,开展“三段递进”提质培养人才的创新实践,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技术骨干和基层一线管理干部。颜副院长对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然后对经济管理学院历史及发展、专业、师资、教学,专业群建设等情况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能力大赛、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成长。

  座谈结束后,碧桂园职业学院吴建华教授带领颜副院长一行参观有关专业所属的实训室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