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专题)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研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在一教会议室召开教研会议。会议围绕实习工作、教研经费、教学安排等内容展开讨论。会议由陈宏寿主任主持,王宏道院长、游建雄书记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所有教师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整个会议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实习工作的落实与推进,要求健康日报和实习签到每日都要进行,并对实习指导费用、实习生巡访、半月报批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二、汇报了本专业的专业建设经费使用情况,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课题和精品课程的申报工作;三、下学期的教学课程安排,提出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要求。
       最后,王宏道院长对教学工作量、课程安排提出均衡发展的建议,并对以后的教学工作提出效益最大化的指示精神,最后希望各位老师携手共建课程,为学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