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财富管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30

   为了更好开展广东省第二批高职院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我院于2021年3月29日下午在财经大楼309室召开财富管理专业群建设研讨会,王宏道院长主持研讨会,颜坤林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颜坤林副院长从财富管理专业群取名、专业群涵盖专业、专业群建设背景、组群逻辑、专业群建设目标、建设方案等方面向各位参会人员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与大家分享了2019年底“投资与理财专业群”申报的经验。

  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就专业群的组群专业、组群逻辑、建设目标、建设方案、申报书格式等方面发表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将全力支持“财富管理专业群”的申报和建设。

  王宏道院长在研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王院长肯定了“财富管理专业群”申报前期所做的工作,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有了大家的群策群力, “财富管理专业群”一定会做得更好。王院长强调:第一,专业群建设是高等职业教育改革的第三浪潮,历来都是投身于浪潮中才能取得成功,“财富管理专业群”的建设是我们对于当下受到“移动互联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冲击下人才培养该往何处的整体思考;第二,我们要不断向先进学习,学习他们申报的经验,学习他们专业群建设的经验;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和配合我们的“财富管理专业群”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找到新财经高等职业教育的规律,树立新财经高等职业教育品牌。

 
[研讨会现场]

 

供稿:颜坤林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