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教师走访企业探望实习学生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6

  为切实了解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并及时收集实习单位的意见和建议,11月19日至11月25日,财务管理专业组织多位老师走访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11月23日和11月25日,财经学院副院长张晋元博士、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蔡贤斌副教授带领专业相关老师前往惠州市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惠州安众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亲切看望参加顶岗实习的全体学生。走访期间,张院长一行参观学生实习环境及岗位工作情况,与单位领导、全体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学生的实习内容、收入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解。张院长在座谈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这次既是来看望实习的同学,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学校、企业和学生共同完成顶岗实习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

  企业对我校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多数同学工作积极主动、勤恳好学,与同事相处融洽,并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实习的同学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顶岗实习虽然比较辛苦,但实习期间他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技能,收获很大,这段经历也是他们学习生涯的宝贵财富。
 


 





[走访企业师生合影]

 

供稿:蔡贤斌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