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与理财专业现代学徒制新生见面会召开
作者:学院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0

      2020年11月9日,财经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现代学徒制新生班级见面会在财经大楼VBSE实训中心召开。财经学院副院长颜坤林、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陈明凛、专业教师王政海副教授出席,见面会由王思皓老师主持。

  会上,颜坤林副院长对顺利考入我院投资与理财专业现代学徒制的考生表示欢迎。学院将会作科学合理的教学安排,并配备了专职班主任,为学生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规定,积极投入专业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王政海副教授给投资与理财专业现代学徒制新生班的学生作了详细的专业介绍。
 


 





[见面会现场]

 


图:王思皓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