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制造梦想,并让梦想实现——投资与理财专业&互联网金融专业介绍会召开
作者:颜坤林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0-15

  2020年10月14日下午,财经学院投资与理财专业、互联网金融专业介绍会在第二教学楼VBSE综合实训室召开,会议特别邀请了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会长袁怀志先生,惠州市私募基金业协会会长、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学文先生,广发银行惠州分行陈晨女士等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参会,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宏道教授,副院长颜坤林出席会议,专业负责人、全体教师和2020级新生参加会议。
 


[投资与理财专业负责人颜坤林作专业介绍]

  会议首先由投资与理财专业负责人颜坤林作投资与理财专业介绍,颜坤林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专业特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教学改革成果、专业优秀毕业生就业单位、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六个方面作了投资与理财专业的介绍。
 


[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陈明凛作专业介绍]

  互联网金融专业负责人陈明凛老师从互联网金融“是什么”、互联网金融“考哪些证”、互联网金融学生“学什么、做什么”三个方面作了互联网金融专业的介绍。
 


[袁怀志会长介绍校企合作情况]

  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会长袁怀志先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财经学院的办学合作伙伴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来到投资与理财专业以及互联网金融专业学习,袁会长从协会成立的原委、宗旨和职能介绍了惠州市理财师协会,详细推荐了惠州市理财师协会与财经学院共同举办的惠州市理财师协会公益项目——“大学生金融精英班”,强调大学生金融精英班能够给班级成员带来最前沿的金融理论知识和惠州市金融行业企业、精英人员零距离接触和学习的机会。最后,袁怀志会长给2020级新生提出了“做好个人发展规划、考证快人一步、争取提升学历”三条建议。
 


[董事长叶学文先生介绍就业前景、就业方向、分享个人金融行业从业经历]

  惠州市私募基金协会会长、广东弘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学文先生从就业方向、就业前景和个人金融行业从业经历与20级新生分享。叶学文先生在分享中强调金融行业的广阔前景,同学们未来从事金融行业的方向,最后叶学文先生从个人20多年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分享从事金融行业职业所应具备的素质。
 


[广发银行惠州分行陈晨女士分享银行卡使用常识]

  广发银行惠州分行卡部综合管理员陈晨女士与20级新生分享了银行信用卡的使用常识,鼓励20级新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和金融产品营销技能,为未来职业生涯做好规划。
 

  王宏道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代表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迎2020级投资与理财专业及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的到来。并与2020级新生分享了实业与金融行业之间的差别,强调金融在现代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财务自由。


[行业、企业代表与我院教师合影]


 

供稿:颜坤林
编辑: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