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四届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陈钦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6

  2020年6月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财务管理专业建设专家指导委员会第四届第一次会议(网络会议),讨论我校会计专业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事宜。会议由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蔡贤斌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到校外专家委员有惠州市银丰会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长邓月辉先生,惠州市天伦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黄燕媚女士,惠州市金财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展伟先生,安众(惠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州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伟华先生,广东数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黄树刚先生,惠州市技师学院财经商贸系副主任陈谋达先生;校内专家委员有财经学院院长、教授王宏道先生,财经学院副院长、博士张晋元先生,财经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钦平先生,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副教授、中国注册会计师蔡贤斌先生,会计专业负责人、讲师蒋明敏先生,教师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宏道院长表示,财经学院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之下,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锐意推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效益,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渠道,集思广益,推行开放式办学,引入行业、协会、企业和政府等社会各界力量,深入开展专业建设,是提升办学质量的有力措施。王院长对各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一直以来为财经学院专业建设出谋献策表示由衷的感谢。

  邓月辉先生主持了议题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分别针对“惠州市会计人才队伍现状、发展与建设;疫情常态化条件下,企业对会计人才的能力及素质要求;创新创业课程开设探讨;2019年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采编:陈钦平
审核:王宏道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