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走访惠州安众会计公司探望实习学生
作者:会计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19

  2018年4月18日上午财经学院副院长吴承建协蒋明敏、刘江红、肖文政老师一行四人到2015级会计学生实习单位惠州水口安众会计师事务所走访。

  首先吴承建副院长表明此行来意,一方面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另一方面就2018级会计及财务管理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进行调研。

  企业负责人对学生实习状况进行介绍和建议:安众会计事务所近年都有接纳我校会计专业学生实习,实习生总体反应较好;我校学生选择实习时间点很好,恰好是企业业务较为繁忙时,有利于学生了解更多的企业业务;希望学校教学能够将企业实践工作内容提前植入教学过程当中,有利于学生更快速融入工作岗位;对手工账和财务核算仍不能放松,尽管财务人工智能有普及趋势,但对很多中小企业而言,短时间看来还为时尚早;希望加强学生的自学能力培养,提高对新生事物的接受能力。

  实习学生表示: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否则会影响自己工作的展开;在企业比学校学习更多的实操内容,建议学校课堂上进一步增加一些贴近实际工作内容;更懂得珍惜时间,感觉实习时间很短暂。

[座谈会现场]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