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经济学院宏锋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人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5-03 18:08:29 浏览:

【学院资讯】惠州经济学院宏锋助学金发放仪式隆重举行

  5月3日下午,我校于学术报告厅举办宏锋助学金发放仪式。

出席此次仪式的领导有:
学校校长陈优生、
党委书记李引枝,
学校副校长赵鹤龄、
学校副校长姚立锋、
学校副校长赵海玮,
学校校长助理姚丽红
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门主要领导。
 
为了让师生进一步了解宏锋助学金的用处及意义,大屏幕首先播放了《宏锋助学金》的宣传视频,介绍了出资的宏锋公司的情况和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的温暖举动,随后播放了走访受助学生家庭视频,让在场老师同学们了解到受助学生的家庭情况。
 
随后,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演讲《总有一天苦尽甘来》,观众其从励志昂扬的演讲中看到了她坚韧不拔的品性。
 

学生代表黄春桃发表演讲
 
接着,进入颁发助学金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颁发二档助学金,学校校长陈优生颁发一档助学金。






颁发仪式结束后,学校副校长姚立锋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了三点希望:
 
        第一,希望受到学校资助的同学能把学校和老师这份关爱牢记心头,抛弃后顾之忧,刻苦学习,奋力拼搏;
        第二,希望大家努力做一个自珍、自信、自立、自强的人;
        第三,要常怀感恩之心和强烈的上进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发奋读书,励志成才,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学校副校长姚立锋作总结讲话
最后,在2016级辅导员的“心意”作品表演后,仪式圆满结束。






手语舞蹈-《勇往直前》
 
结束语:
勇往直前,大干一场,这是老师和同学们发出最有力的号召和激励,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必须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定能苦尽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