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作者:学院文件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3 17:55:43 浏览: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文件
 
 
 

关于做好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2017年全国征兵网网上登记报名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我院2017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大力宣扬爱国主义精神,用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目标动员广大学子积极应征入伍,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应征对象
   应征男兵:年满17至24周岁的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应征女兵:年满17至22周岁的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
   直招士官:男性,普通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所学专业符合部队需要,未婚且不超过24周岁。
    二、报名时间
   应征男兵、女兵及直招士官在全国征兵网网上登记报名截止时间均为2017年8月5日。 应征男兵、直招士官的网上报名系统现已开通,应征女兵的网上报名系统暂未开通,请持续关注全国征兵网最新动态。
   三、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1、应征男兵:有应征意向的男性大学生(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表格,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及《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下称“《学费补偿申请表》”)。
    2、应征女兵:符合应征基本条件的女大学生(含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可登陆“全国征兵网”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表格。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依据报名人员当年的高考相对分数自动进行排序,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被确定初选预征对象的女大学生,8月6日起登陆“全国征兵网”自行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及审核表》及《学费补偿申请表》。
    3、直招士官:符合直招士官报名条件的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点击“直招士官报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及相关表格,报名成功后自行下载打印《学费补偿申请表》。
   (二)相关报名表格审查
   1、应征男兵需持《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先到学生工作部对本人在校期间表现进行鉴定,再将其交至应征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审核报名。
   2、应征男兵、女兵及直招士官均需持《学费补偿申请表》先到学生工作部学生资助中心对本人的资助资格、标准、金额等信息进行审核并加盖公章,再将其交至应征地乡镇街道武装部审核盖章。
    四、注意事项
    1、所有报名表格必须从“全国征兵网”上在线填写并下载打印。
2、应征男兵:《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一式一份、《学费补偿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打印;应征女兵:《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及审核表》一式一份、《学费补偿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打印;
直招士官:《学费补偿申请表》一式两份,正反打印。
    3、确定入伍的应征男兵、女兵及直招士官,待入伍通知书下发后,务必将两份《学费补偿申请表》交回学生资助中心,逾期未交,贻误申报的,责任自负。
    4、应征男兵、女兵的学生将相关表格交至学生服务中心13号窗口“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务窗口”,统一进行审核盖章。
5、具体报名条件及报名流程请登录“全国征兵网”查询了解,如有疑问请拨打学生资助中心电话:0735-3619432或到学生服务中心现场咨询。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