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建档立卡学生2019-2020学年补助 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15:39:03 浏览:

  各学院、相关学生:

  为了做好我校建档立卡学生2019-2020学年补助发放工作,现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粤农扶组[2019]1号、粤教助[2019]30号等)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做好建档立卡学生统计工作

  各学院要按照此前已有通知,全面统计每一个班级的建档立

  卡学生情况(包括2019年新生班、外省户籍建档立卡学生),确保不遗漏任何一人,各学院可通过广东扶贫开发办公室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查询服务(仅能查询广东省精准扶贫地级市户籍的省级建档立卡学生,不含广东省非省级精准扶贫地级市设立的建档立卡学生和非广东省户籍的建档立卡学生)(http://210.76.68.130/fpy/antiPoverty/userInfo/authentication.do)确定学生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并填写《韶关学院建档立卡学生一览表》(附件1)。老生材料于2019年5月15日前报送。2019级新生及漏报数据于2019年9月25日前报送。纸质版交黎灿103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奖助部,电子版发至qgzx211@163.com。

  二、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国家助学金申请工作

  根据广东省政策,凡是建档立卡学生(包括新生)都应给予

  国家助学金资助,各学院要通知到每一名建档立卡学生及时申请入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数据库,并填报国家助学金申请材料。

  三、做好建档立卡学生2019-2020学年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申请工作

广东省非省级精准扶贫地级市设立的建档立卡2019-2020学年在校学生、非广东省户籍的建档立卡2019-2020学年在校学生、

根据广东省政策,建档立卡本、专科学生享有免学费和每年补助7000元生活费的政策。有关学院要通知每一名建档立卡学生填写《韶关学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免学费资助申请表》(附件3),并于9月27日前连同相关证明材料和《广东省高校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发放明细表》(附件2)一并交至学生处助学科,《广东省高校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发放明细表》还需发送电子稿到qgzx211@163.com。

  资助热线:0735-3619432 邝老师、赖老师

  附件:

附件1: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学生一览表(2019-2020学年).xlsx
6d707127c789523fb49da0866c862aa2.xlsx (10.54 KB)

 附件2:广东省高校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发放明细表(2019-2020学年)自采模板.xls

 附件3: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管理办法.doc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