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涛校长率队走访校企合作单位,拓宽校企合作新路径
作者:黎夏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深化校企合作,4月26日,学校杨海涛校长、薛晓萍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黎夏克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惠州市广工大物联网协同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广工大研究院)和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奖门人)。

  杨海涛校长一行先来到广工大研究院,受到研究生院张武副院长、张沙清副院长、王宗忠副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参观了研究院实训基地,张武副院长全面介绍了研究院近几年取得的相关研发成果。

  座谈交流会上,广工大研究院相关领导就与惠经职院目前合作的两个市级科研项目的进度开展交流,双方就师资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工智能课程建设、双方合作挂牌事宜、第一期物联网研发中心验收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
    杨海涛校长高度评价了广工大惠州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研究院高度契合惠州地方经济发展,以科技创新服务惠州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策略值得惠经职院学习。杨校长对广工大研究院近年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未来双方深度合作提出了展望,期待在工科应用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度的校企合作,拓展更多的工科专业加入其中,为惠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接着,杨海涛校长一行来到了惠州市奖门人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林长泉董事长、刘新亮总经理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围绕电商专业人才培养展开座谈交流,刘新亮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在大健康产业链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其依托中医药文化为背景下,产品升级的优势及特点,校企合作发展的合作新模式等。林长泉董事长则围绕“新零售”模式下,与惠州市外商协会合作,携手深圳金蝉直播基地,建立起“共商、共建、共赢、共享”的合作模式。

  杨海涛校长在了解企业发展战略、人才需求规划后,肯定了奖门人林董事长近年来在产业转型升级上取得的成绩,其开拓了全新的产品领域,融入了药食同源的新理念,创新了全新品牌,具有长期明确的远景规划,同时也充分肯定校企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打造“电商+直播”惠经职院校内实训基地,满足未来专业发展的需求,在直播电商产业上互助互赢。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