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傅道忠率队走访财经学院学生实习单位
作者:财经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在教研部副部长陈宁江、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颜坤林等的陪同下走访了财经学院2018级学生实习单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营业部和企智帮(惠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傅书记一行首先到访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营业部,受到公司惠州营业部王南望总经理的热情接待。王总向大家介绍了营业部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人才需求,对实习生的业务能力和学校教育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18投资与理财2班徐小玲同学对实习主要职责、实习过程中主要收获进行了汇报。

  傅书记对于公司能够为我校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公司的培训体系完善、工作环境优越、学生职业路径成长良好,各方面素质得到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学校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时多向企业家取经,学校支持二级学院与企业之间建立一种良好的互动关系。


走访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惠州营业部
 

  学校队伍第二站走访的单位是企智帮(惠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傅书记一行受到了谢国艺总经理的亲切接待。

  谢总介绍了公司主要开展的业务、人才需求状况、学校同学实习的总体状况。他表示: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基础扎实,乐意学习,对于公司的业务能很快上手,未来可期。

  座谈会上,实习生代表18会计3班黄巧玲对老师们的到来和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感谢公司给予的实习机会。她从一件具体贸易型出口退税业务分享了自己实习成长的心路历程,对自己的成长感到非常欣喜。

  傅书记对于公司能够为学生提供的实习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到,原本担心同学们从学校走向社会会有各种不适应,今天看到大家在这里有着和谐的工作环境,其乐融融,作为老师来讲非常欣慰。希望未来学校与企业之间建立一种长久全方位的合作关系,让学校培养的专业人才能够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走访企智帮(惠州)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