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座谈会,校长杨海涛、副校长皮建彬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公共服务与数据管理中心、招生与就业办公室及各招生区域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皮建彬副校长主持。

  会上,皮建彬副校长作了2021年招生工作情况报告。他表示,我校招生工作紧紧围绕“二十一”字方针,立足“四个方法”,打造“四个条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广介绍学校与专业。在招生过程中,我们始终秉承着育人的工作理念,努力为广大家长和学子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随后,与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区域的招生情况,并结合自身招生经验,为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杨海涛校长讲话。他对我校招生团队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招生工作寄予厚望。他指出,今年的招生工作,我们要树立三种意识:第一,学校规模是学校品牌与实力的代表,体现着社会的认可度;第二,做好招生工作必须要团队协同作战;第三,招生工作必须主动出击,主动作为。他表示,面对招生工作新形势、新挑战,我们必须要建立新机制,抢先机、抓机遇,多方形成合力,充分发挥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通过多途径、多手段的宣传与精准服务,让学生与家长全方位认知学校,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助推2021年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