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财经学子再获三个国赛大奖!
作者:财经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1

     近日,从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由我校财经学院副院长颜坤林指导的魏小崇、黄嘉怡、曾文婷团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肖文政老师指导的朱栩睿、唐海文、孙木龙团队荣获二等奖;颜坤林老师指导的刘宝坚、陈立宏、吴海霆团队荣获三等奖。

  据悉,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本届大赛以“燃财富梦想,登人生巅峰”为主题,旨在帮助大学生掌握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安全意识,提高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自2020年4月23日启动报名以来,共吸引全国2571所高校超30万名大学生参与其中,各项指标屡创新高。
 


 


[团队二等奖]
 


[团队三等奖]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