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我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董扬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4

  在全国第七个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增强新时代青年对宪法的认识,12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副校长李翠玲、皮建彬以及40多名师生代表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共同观看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直播,参加“宪法晨读”活动。

  在“宪法晨读”活动开始之际,教育部领导领读《中国人民共和国宪法》部分条款,我校师生在傅道忠书记的带领下一起跟读。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北京主会场歌曲领唱《宪法伴我们成长》、第五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部分优秀学生现场展演,以及最高检常务副检察长开讲的法治课。


活动现场

  此次“宪法晨读”活动的开展,是我校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旨在通过宪法晨读,让师生学习宪法的基本原则和基本知识,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懂得爱国守法。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