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宣讲报告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宣讲报告会,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党委办公室主任冯江博,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珍教授主讲。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李珍院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以及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出发,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的阐述和深刻的讲解。

  她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充分认识国际国内发展趋势。她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等原则,充分掌握世界发展规律,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新体系。她还强调,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要充分认识到我国已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要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要不断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李珍院长作报告

  此次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