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奋进担当 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我校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行政与人力资源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9-09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守教育报国初心、担筑梦育人使命,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9月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傅道忠、常务副校长姚立锋、副校长李翠玲、副校长皮建彬、校长助理姚丽红出席会议,学校中层干部,学校2020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9-2020学年度各类教育教学先进个人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姚立锋常务副校长主持。


姚立锋常务副校长主持大会

  会上,姚立锋常务副校长带领教职员工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诺宣誓。


与会人员进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承诺宣誓

  傅道忠书记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傅道忠书记表示,“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是今年教师节的主题,也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关键所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构筑人才高地作为头等重要的战略任务,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学校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教师待遇、专业发展、教学质量及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调研和广泛的探讨,全面了解广大教职工的诉求和愿望,充分发挥民办院校在办学机制上的灵活性和优越性,在营造学校良好的教育生态、推动内涵式发展的同时,不断提高教职工的福利待遇,增强大家的荣誉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学校党委书记傅道忠讲话

  随后,李翠玲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度各类先进个人的决定》。


李翠玲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