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文体卫国防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3-09
2006年3月9日,学院首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工作会议在院办会议室举行。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罗副厅长的报告,传达了省第七届大学生运动会有关文件,研究了落实我院体育、卫生、艺术、国防工作计划。
会议上,李炎副院长肯定了文体卫工作对我院的重要性,并要求做到四个“发展”,即“由单一向多元化发展、由小型到大型发展,由通俗向高雅发展,由无序向有序发展。要有组织,有规范,充分利用有利条件及现有设施,经常性地开展活动。
李新国副院长总结了会议,对学院的文体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成立相关机构统筹负责,进一步学习贯彻文体卫工作的两个条例并结合学院情况把两个条例及派生的教学课程落到实处,做好文体卫工作的宣传活动,注意体育、文艺活动的群众性和经常性,办好每年一次校运会,组织好学院的体育、艺术竞赛活动等,并要求在做好计划,统一协调的前提下,各部门互相配合,把学院的文体卫工作开展好。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