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高校信息化建设专家组来我院检查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6-04-15
4月18日,广东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检查小组专家黄云森、张永忠、鹿海涛、蔡昭权一行4人莅临我院,检查《广东省高等学校信息化建设参考标准》的贯彻落实情况。
李新国副院长代表董事会和全院师生欢迎检查组的到来,并向检查组汇报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计算机系主任、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宋肖鲁同志向专家们详细汇报了我院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参考标准落实情况。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们对我院作为一所刚成立的民办院校,董事会和学院能够重视信息化建设表示肯定,也诚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设,包括硬件建设、发展规划、经费落实、管理应用等,并指出,学院应结合目前实际情况,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条件,大力推广网络在校园管理和教学等方面的应用,进一步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管理工作的全面发展。
参加本次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会的人员还有王金全副总经理、张宏辉总监、办公室吴彦华主任、学工处袁晓华处长、教务处王存茂处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