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08届毕业生推介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07-10-16

各县(区)中小企业局、大亚湾财经办、各行业协会、有关企业:
  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才的需求,促进大学毕业生实习、就业,由惠州市中小企业局主办、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08届大学毕业生推介招聘会将于11月6日在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惠州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的两所全日制普通高校之一。学院开设有数控技术、计算机应用、市场营销等19个专业,在校生4400多人。  本次推介招聘会,有2008届计算机、电子、动漫设计、商务英语、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国际贸易、旅游管理、社会体育等10个专业的大学专科毕业生近千人参加应聘,以上人员可以直接招聘,也可以以实习生身份于11月份进入用人单位实习,待明年毕业后视劳资双方需求确立劳资关系。为搞好这次推介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07年11月6日上午9时——下午4时。会期一天。
  二、地点: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方位路线图附后)。
   三、参加人员:市领导、市相关职能部门、各县(区)中小企业局、各行业协会、招聘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四、有关要求:
  1、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将以专业为划分区域,免费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安排招聘席位,并为各企业准备1.19米宽×1.53米高的宣传展版。宣传展版内容由参会企业自定自做(须有企业简介、欲招聘岗位及相关待遇等内容)。
  2、各县(区)中小企业局、各行业协会负责通知、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加,并将毕业生招聘需求表及参加招聘会回执表发至辖区内企业,敦促所辖参会企业将毕业生招聘需求表及参加招聘会回执表(见附件)填好后,根据企业需求进行分类汇总后,于10月28日前传真至惠州市中小企业局(联系人:吴璨、张少军、梁广宇;联系电话:2873227、2892163、2873305;传真:0752-2892163、0752-2892160)。
   3、本次招聘会会务工作包括会场布置、餐饮、人员接待等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负责。
本次招聘会详情请上惠州中小企业网(http://hz.gdsme.com.cn)、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网( http://www.hzec.edu.cn)查阅。

惠州市中小企业局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07年10月16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