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精神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3-28

 

327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精神会议,校领导、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李引枝书记传达了3月22日在广州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陈优生校长讲话。陈校长指出,在高校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上我们要认识到四点:第一,安全稳定工作是现代大学制度当然和重要组成部分,而不是办学的权宜之计。为师生提供重要保障和稳定环境,是大学管理者责无旁贷的责任。第二,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环境、对象领域、机制都在不断发生变化,必须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对安全稳定工作规律的把握,并勇于创新、推动实践。第三,努力做到办学行为规范有序、办学环境安全可控、办学主体思想稳定。第四,对未来形象的研判做到重点对象多元化、敏感时点常态化、意识形态长期化、网络管理专业化、应急处理社会化。第五,安全稳定工作是个系统工程,是事前指导、事中干预、事后处置的有机统一,不能忽视改革发展孤立地看待安全稳定工作,必须牢牢地树立发展维稳、文化维护、法制维护的思想,从源头上化解矛盾、从根本上实现稳定,将“以人为本、民主法治、文化引领、平安和谐”的稳定观融入到师生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