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09-26

 

为全面加强学院信息系统和网站系统的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9月24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411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以及相关的二级学院、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网络信息.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李引枝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校园网络安全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提升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参与网络安全和治理工作;三是完善安全机制和保障措施,及时发现、及时研判、及时封堵网络漏洞。四是加强对不良信息的监控、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学院网络信息的安全稳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