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度“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共青团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作者:学生工作部 来源:惠州经济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1-05-1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团99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继承“五四”优良传统,弘扬“五四”时代精神,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14:30,2020-2021学年度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杨海涛校长、傅道忠书记、李翠玲副校长、薛晓萍副校长,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青年团员代表。

  党委书记傅道忠发表致辞,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校青年师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他对全校青年同志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二、是广大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打牢道德根基。三、是广大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内在素质。


  薛晓萍副校长为“优秀个人”颁奖

 薛晓萍副校长为“优秀团员”颁奖
 

  李翠玲副校长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李翠玲副校长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傅道忠书记为“先进团总支”颁奖

杨海涛校长为“第五届自强之星”颁奖


 文艺汇演现场

 

  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新时代青年带着对祖国的热爱,迈着青春的步伐,踏上了新的奋斗征程,传承红色力量,向优秀榜样激励青年奋进!惠经学院广大青年定能高举五四精神的火炬,让我们以“学党史”为基本点,以“强信念”为总开关,以“跟党走”为总目标,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青春之智慧建设青春之校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学业上、工作上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