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第一弹——多祝镇大路村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2018年7月11日,我院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的同学们早早起床,只为踏上前往多祝镇大路村之路。

...

七月的盛夏,就如同我们此刻的心情般炽热、滚烫,又带着丝丝的忐忑。
我相信有很多同学们已放假回家,而我们的乡村生活才刚刚开始。


...

讨论入户的调查工作情况及宣传活动的开展



...



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在两位村干部的带领下,我们出发啦!

...

慰 问 贫 困 户





...

穿过大街小巷,来到了叶婆婆家,叶婆婆年过八十常年体弱多病,其儿子外出打工,儿媳在家务农,膝下有两个孙子一个孙女,其中有一个大孙子因身体疾病而休学。


...

临近中午,城市的人们大多浮躁困顿,然而队员们却是神采奕奕,无惧烈日的炙烤,穿梭于这个小乡村里作调查。


...

时光飞逝,这两天多祝镇大路村的生活即将结束,这两天的生活不仅是一种历练,而且还是一笔宝贵财富;每一次的参与都是一种快乐,每一次的付出都是一种回报,每一次的实践将会在同学们的人生道路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附上可爱队友们的大合照


下一站:联新村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