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之路,展望未来——军乐团交接仪式
作者:汤凯茹 魏丽娇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5-23

       2017 年 5 月 22 日晚上 7:30,这一天是一个隆重的节日,我校军鹰队成员与军乐团成员于军乐团办公室举行了庄严的军乐团交接仪式,军乐团成立以来为我们学校一些隆重的场合作出许多贡献,为了这个队伍更好的发展,经校领导研究决定这一天将军乐团正式移交军鹰队接管。

                                                               出席领导
    1.webp.jpg
       学校副校长赵海玮,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黎志照院长,学生服务中心皮建彬处长,军鹰队张少鑫团长,军鹰队副组长何栋。
    2.webp.jpg
                                                     主持人:皮建彬处长

                                                          黎志照院长发言
    3.webp.jpg
       他说到,我们要继承军乐团的红色精神作为军乐团和军鹰队的一份子,我们要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发扬当兵精神,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我们最大的能量,希望我们的军乐团能够在 2017 届新生入学军训中以全新的面貌出现。

                                                      赵海玮副校长发言
    4.webp.jpg
       他说到,为了军乐团更好的发展,学校做出把军乐团归于军鹰队的重大决定。他肯定了军鹰队的价值, 并指出了军乐团训练时出现的问题,还教导军鹰国旗护卫队和军乐团做任何事都要保持恒心,把事情做到最好,希望大家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够保持优良的状态。

       希望军鹰国旗护卫队和军鹰军乐团可以在“宗旨不变,追求不变,精神不变"的态度下发展的更好,在 2017 届军训时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吹出振奋人心的国歌,走出稳健有力的步伐。相信军乐团在军鹰队的接管下,一定会越来越好,更加辉煌!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