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的旗帜诠释军鹰国旗护卫队的担当——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升旗仪式
作者:黄文金 刘萍萍 汤凯茹 来源:军鹰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4-10

军鹰国旗护卫队

以火红热血,谱青春礼赞
以一身戎装,换青春无悔
信义、奉献、创新
善学、守纪、刻苦、担当
1.jpg
升旗仪式
2017年4月10日清晨7点30分
在微风轻拂,浮云淡薄的早晨
我校全体大一大二师生
在万人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2.jpg
3.jpg
出席升旗仪式的领导有:
学校校长:陈优生
学校党委书记:李引枝
学校副校长:赵海玮
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

4.jpg
主持人
学生处处长:皮建彬

一、出旗
5.jpg
    随着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的响起,军鹰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向旗杆下。

二、升旗
6.jpg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

三、王筱同学发表在国旗下的讲话
7.jpg
    我们对人生要有高要求,只有努力去做了,我们才能照亮人生之路。

四、陈优生校长讲话
8.jpg
    “少年强,则中国强”大学生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大学生的文化知识结物理想信念情操,人生价值追求与大学生主体的人文素质息息相关。
9.jpg

    ““同龄人影响同龄人,同龄人教育同龄人,同龄人带动同龄人””是他们永恒的誓言,笔直的身躯勇敢捍卫国旗的尊严,铿锵的步伐彰显青年的活力,更不能忘了他们升旗背后的艰苦训练,为他们点赞!!!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