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2019netnav--]
行政办公区常见网络故障与解决方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6

一、电脑右下角“任务栏”处的网络图标“本地连接”显示打叉状态。如下图所示:

解决办法:
检查操作系统驱动是否正确安装;检查网卡是否损坏;检查网线是否损坏;检查主线的模块或者交换机接口是否损坏
二、电脑右下角“任务栏”处的网络图标“本地连接”显示“感叹号”状态。如下图所示:
解决方法:
检查是否获取到IP地址,获取到的IP是否我们学院服务器分发的Ip地址;如下图所示:
如所获取到的IP地址不是学院分发的Ip地址,则该楼宇存在路由器泛滥情况,须找出该路由器方可解决。如获取到的Ip地址是169开头的,则视为不能获取Ip地址,此时须检查网线是否不通,或者主线不通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