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
作者:殷天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04-10

 

       47下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商贸学院胡英副院长等一行8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我校财经学院院长王宏道、副院长吴承建、教务处处长李翠玲、教务教材科科长陈宁江、实践教学科科长李海丽及财经学院相关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翠玲处长主持。
 
合影.jpg
 
座谈会上,李翠玲处长对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与胡英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王宏道院长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发展历史、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胡英副院长对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商贸学院情况、到我校财经学院调研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针对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商贸学院的调研内容,财经学院财务管理系副主任薛兆玲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过程;财经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蔡贤斌介绍了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双方就一些具体问题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pingtu.jpg
 
 
会后,胡英一行参观了财经学院的校内实训室,高度赞扬财经学院办学特色,表示将充分学习财经学院实践教学管理经验,并感谢我校提供的建设性意见。此次交流考察为两所院校财经类学科今后的合作铺平了道路,双方学校都希望能取长补短,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实践实训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发展进步。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招生办电话:0752-3619806、3619808;就业办电话:0752-3619121、3256789

粤ICP备14003975号-7    备案信息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