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校举行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发布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9   查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意见,扎实推进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深入落实,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队伍建设,我校于8月28日上午在行政楼411会议室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学校党委傅道忠书记出席比赛并发表讲话,学校党办冯江博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珍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宋素琴教授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现场

  傅道忠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此次大赛的目的和意义,认为大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为各基层党组织提供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展现了我校“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的风采和水平,全面考察了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各项素质和能力。


傅道忠书记讲话

  此次大赛主要以微党课形式开展,从讲课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讲课时间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分。各支部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抗疫等主题展开,将党建与立德树人、专业建设等有机结合,由浅入深,见微知著。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学院李飞书记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洪梅书记获二等奖,财经学院何伟传书记获三等奖。


合影

              
上一篇: 关于我校2020年惠州市“优秀书香家庭”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篇: 我校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