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多学深思细悟《学习纲要》,助推惠经院跨越式发展——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发布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27   查看

  近期,由中宣部组织编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正式出版发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纲要》的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首要学习内容,学习好贯彻好《学习纲要》精神,9月26日下午,学校特邀中共惠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春梧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傅道忠主持会议。


报告会现场

  陈春梧副校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体会”为题,围绕《学习纲要》的内在逻辑和鲜明特色,分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阐释。


陈春梧副校长作报告

  陈春梧副校长强调,《学习纲要》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多学深思细悟,持续巩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

  傅道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陈春梧副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分析独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会后,大家要认真领会《学习纲要》内容,深思细悟、消化吸收,在全校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学校建设落实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傅道忠书记作总结讲话

              
上一篇: 抢抓经济新机遇,唱响发展主旋律——我校举行2019经济形势报告会
下一篇: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1期)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