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关于表彰学院2015年“师德标兵”的决定
发布作者:db    发布时间:2015-07-10   查看

 

各单位:
近年来,我院广大教职员工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勤奋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关爱学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业务精湛的模范人物。为表彰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高尚师德,充分发挥他们的典型示范作用,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公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李翠玲等16名同志“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师德标兵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落实学院制度建设年工作任务,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学院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师德标兵表彰名单
 
 
                             中共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师德标兵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教务处:李翠玲
学工处:皮建彬
资产管理处:王海鸿
财务处:何艳欢
财经学院:颜坤林、蔡贤斌
工商学院:林珂
外语系:方慧英
服装与艺术系:马燕红
建筑工程系:祝恒威
机电信息学院:张少鑫、王红芳
汽车工程系:徐春
创业文化学院:黎芳
思政部:李洪梅
大学体育部:侯振波
              
上一篇: 2015年社会宣传标语
下一篇: 关于2015年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捐款情况的公示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