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2013年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发布作者:纪晓苹    发布时间:2013-09-13   查看

IMG_7546.JPG

大会现场

九月的惠经,朝气蓬勃,处处洋溢着祥和的喜庆气氛。9月11日上午,学院1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广场隆重举行。院长陈优生,党委书记李引枝,党委副书记安晓云,副院长赵鹤龄、赵海玮,惠州市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团长马胜勇,各系部主任、辅导员,参训教官以及20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照片+029.jpg
 
IMG_7508.JPG
升旗仪式
IMG_7497.JPG 
                              学院军乐团演奏国歌
    大会开始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在学院军乐团奏响的雄壮庄严的国歌中,在威武的升旗仪仗队的护卫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曦中冉冉升起。仪式礼毕,大会正式开始。
IMG_7533.JPG
赵海玮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赵海玮副院长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就是同学们的第二个家,希望同学们能在这里学会生活,努力学习,把自己锻炼成才,圆人生之梦!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团结同学,艰苦训练,锤炼顽强的意志。
会上,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马胜勇团长宣布军训正式开始,军训动员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为期8天的军训就此拉开了帷幕,各军训连队按照训练计划,开始了第一次集训。在此,祝愿我院2013级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纪晓苹、林佳杏
IMG_7554.JPG
 教官代表发言
 IMG_7565.JPG
 新生代表发言
 IMG_7585.JPG
马胜勇团长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IMG_7491.JPG
 

 

              
上一篇: 我院庆祝2013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 关于举行“立德树人 立教圆梦”师德征文活动的通知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