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我院开展“迎七一 践行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作者:肖钦华    发布时间:2013-07-02   查看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激发广大党员深入践行十八大精神和中国梦,感受惠州悠久深厚的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6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一次“迎七一•践行中国梦”主题党日参观考察活动。
    各位党员统一搭乘大巴前往市区,参观了惠州市博物馆,考察了2012年惠州市民生重大工程——金山河综合整治工程和金山湖湿地公园第一期工程,期间还进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在惠州博物馆东江流域的文明展厅里,大家驻足参观了先民足迹、缚娄之谜、岭南名郡、人文荟萃、革命烽火、民俗风情、今日惠州等主题的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感受惠州悠久灿烂的文化,接受了革命理想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大家考察了金山河综合整治工程,看到昔日的臭水沟建成了市民休闲长廊和一个个景点,从一个侧面见证了惠州民生建设投入和巨大变化。同志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金山湖湿地公园一期二期工程等部分景点,切实体会到了惠州市委市政府注重民生建设惠民之州的魄力和努力。最后,大家还到中洲中央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企联谊活动,开展一系列互动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让大家领略到了惠州独特的风土人情和文化底蕴,感受了惠州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民生建设巨大成就,激发了广大党员投身教育践行中国梦的热情,提高了关注和参与惠州建设的强烈意识和责任感。
 
IMG_6304.JPGIMG_6327.JPG
 
 
IMG_6334.JPG
参观市博物馆
 
IMG_6409.JPG
参观金山湖湿地公园并合影留念
              
上一篇: 我院被惠州市公安局评为2012年度文保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 我院举行庆祝建党9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