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党建动态    |    党务知识    |    学习资料    |    党员风采    |    党建问答    |    党委简介    |    廉政建设    |    师生作品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在线 > 党建动态
更多
汽车系党总支前往市公交汽修厂举办顶岗实习学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作者:汽车系    发布时间:2013-05-21   查看

QQ图片20130521143353.jpg

座谈会现场

516日,我院汽车工程系党总支部分党员教师在陈天枢书记的带领下,前往惠州市公交汽修厂举行顶岗实习学生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上,特邀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礼祥作了一场题为“学习十八大·践行中国梦”的辅导报告。据悉,这是汽车系党总支围绕“依托企业进行党建共建”主题而开展的第三次下企业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由陈书记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公交汽修厂的叶永忠厂长。陈书记首先对企业在党建合作、党员培养、员工关怀和技术传授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戴主任从古及今、由中到外、由精神层面的追求到祖国与人民的愿望谈起,引经据典,结合十八大勾勒的“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生动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的主要内涵和意义。他希望每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中国梦”的践行者,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随后,学生党员们纷纷汇报了自己近半年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及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叶厂长进行总结,他强调,同学们要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刻苦专研技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同时,他还充分肯定了校企双方合作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

 

              
上一篇: 惠州日报报道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服务活动情况
下一篇: 我院党校举行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学院首页 | 学院简介 | 联系方式 | 地理位置
学院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 邮编:516057 电话:0752-3619806、3619808、3619121、3256789
粤ICP备08010194号